close
寶藝 保濕冷敷劑內 容:550g我今天去做"微點飛梭雷射"開始先塗麻藥.等40分鐘過後洗掉~那時覺得臉怎麼硬硬的~好像沒知覺好神奇!後來趙醫生來.就先幫我用雷射點掉一些東西!<忘了醫生當初跟我講那是什麼了...>點的過程還真的會痛= ="感覺到皮膚有燒焦的味道!不過愛美也是要忍耐的^^"之後就換飛梭登場!哇~~跟我之前做過的雷射不太一樣還真的會刺刺痛痛的!感覺像曬傷~不過忍!忍!忍!術後就冰敷!如有不舒服冰敷或吹點風扇就可以!3天過後就會結痂脫皮~迎接新的皮膚到來!之後再回診給醫生看狀況!多謝老公出的$$^^我買這罐就是日後敷臉用的~到時候冰冰箱~冰冰涼涼的一定很舒服現在看到我請叫我關公= ="呵呵姊妹們我要休息囉~足不出戶~~~閉關.閉關使用方法: 1.洗淨臉部肌膚完成基礎保養後,將保濕冷敷劑或酵素冷膜敷上5mm厚度約35分鐘2.完成後用挖棒刮下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 產品特色· 一次完成保濕、恢復肌膚彈力等重點保養程序。·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,長效保濕卻沒有不適的黏膩感,且具舒緩功效,裡外持續透嫩。· 富含天然保濕因子與多種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等成份,可賦活調理肌膚。 商品主要成份介紹:《維他命B5》使肌膚健康有光澤,具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。《高效保濕劑》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水分。《甘油》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,幫助肌膚保持水份,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,防止肌膚水分散失。《β-聚葡萄糖》高親膚性,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,可阻斷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,增加肌膚活性及組織修復。 《高分子凝膠》有效完整覆蓋肌膚;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,使肌膚柔軟保濕、健康膚質。 《天然保濕因子活化劑》瞬間補水量達10%~25%,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與膠原纖維素等有利肌膚成分。推薦名人有:*李佩甄*葉全真*吳玟萱*麻衣這是以下網站可供參考:http://www.yooler.com/dj/14/index.html#01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0000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